產品介紹
其他科技材料
高新瓷化劑 是最佳強化水泥地面固化(硬化)劑。
  • 高新瓷化劑最佳解決水泥表面經年累月長久使用後出現老化、龜裂、起砂、起塵之現象,強力提升水泥整體強度、硬度和耐久性所開發的高新奈米新材料-瓷化劑。
  • 混凝土地板結構表面,首先鋪設特別強化高抗壓的早強水泥砂漿,真正的優點,可增加水泥強度、硬度、耐磨性及防龜裂的現象。
  • 具有較好的耐高、低溫性和電絕緣性能。
  • 做成環氧地坪塗料,其高密度與流平性、保色性可達到GMP廠房之無塵、無縫、無菌的環保要求。

高新瓷化劑的應用

  • 於早強水泥砂漿及一般水泥地面,先做研磨清除表面之水泥灰及平整性,更提升水泥強度及光亮度,開始於研磨清除後的水泥表面上塗抹或淋抹奈米級高新瓷化劑,經多道研磨操作後,因瓷化劑在水泥表面之毛細孔中,起到填充、長晶、密封高密度作用,進而研磨後促使水泥增加強度、表面平整、不起砂、不滲水、不滲油的光亮效果。
  • 使用者、住家、辦公大樓、大賣場、工廠等也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不同顏色來點綴裝飾水泥表面,猶如出現一層無縫光亮無比、色澤多樣之瓷磚表面溫潤感,故稱水泥地面固化(硬化)瓷化劑。

品名 粘度(cps/25℃) 外觀 比重 酸鹼值 安定性 用途 特性
地坪瓷化劑
TTR-CS-1004
1-20 乳白色液體 0.975 9-11 正確貯藏環境下,長期安定。 用於混凝土表面、高早強土表面。 耐磨,無塵,抗壓,
具有一定的鏡面效果,保養方便,只需拖地。
潑水抗汙劑
TTR-SW-1025
1-2 透明至淺黄色液體,略带混濁 1 3-5 正確貯藏環境下,長期安定。 用於混凝土、大理石和花崗石、
砂石-石灰石、砂岩磚砌或紅磚砌的牆面。
具有強效潑水效果、
透氣性好的疏油/疏水處理劑。

(請向左右滑動)